【周翔】小王子(一发结束版?)

*之前考试前搞过的一个梗 但是考完试发现隔太久了接不下去了 sad 于是就把梗大概的内容搞出来了,我还蛮喜欢这个梗的,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搞一搞,我觉得蛮有搞头的啊(躺)

*其实……还蛮莫名其妙的……(泥邹凯!!!)

*两本原著加一些脑补乱炖合成物


-我还以为我有一朵独一无二的花呢,我有的仅是一朵普通的花。

-这朵花,再加上三座只有我膝盖那么高的火山,而且其中一座还可能是永远熄灭了的,这一切不会使我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王子。

-于是,他躺在草丛中哭泣起来。

 

嘉世选手席依旧沉默,面对回来的队友,没有人主动上前安慰。倒是他们的老板陶轩,像是豪龙破军般地杀到了孙翔的面前。

“比赛还没有结束,为什么要退出!!”陶轩冲着孙翔咆哮着。

“赢不了的。”孙翔摇摇头。

“还没打你怎么知道?就算赢不了,只要击杀一人,至少可以打平,可以拖入加时。”陶轩吼道。

“做不到的,因为,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孙翔说。

 

-就在这时候,一只狐狸出现了。

 

嘉世挂牌出售以来的第一条重榜消息终于炸出。

孙翔,一叶之秋,以2800万的价格共同转会轮回战队。

 

-“来和我一起玩儿吧,”小王子建议到,“我很苦恼……”

-“我不能和你一起玩儿,”狐狸说,“我还没有被驯服呢。”

-“什么叫‘驯服’啊?”

-“这是早就已经被人遗忘了的事情,”狐狸说,“它的意思就是建立‘联系’。”

 

孙翔绝对是一个够分量的选择,但也因为够分量,队内和谐问题该如何解决,骄傲如孙翔会甘心地围绕在以周泽楷为核心的轮回战术体系当中吗?

 

-“建立联系?”

-“一点儿不错。”

 

轮回强势的让人麻木,但这种麻木不会让人无视。一枪穿云,一叶之秋,这对新组合引发的关注从一开始就是爆炸式的。这可是新老两个顶尖神级角色的组合,只这话题就可以炒好多天了。再加上轮回至少全胜的战绩……

是的,全胜。

联赛打了十七轮,轮回战队就赢了十七轮,连一轮平局都没有。

胜利是属于轮回战队每一个人的,但是这些人中,总有更光鲜的。

周泽楷是第一个,孙翔就是第二个。

 

-对我来说,你还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千万个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样用不着我。对你来说,我也不过是一只狐狸,和千万只狐狸一样。

 

“轮回的周泽楷?大神又怎么样!哼!等我打败叶修以后一个一个将这些人击败,赢到最后的还会是我!”

“呃……孙…翔?……挺厉害。”

 

-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

 

此时他也没有选择如此爆发,君莫笑冲到了一叶之秋身旁,主要目的只为双人包夹形成钳制,除此更多的,还是为了在旁护卫,毕竟A队绝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一叶之秋就被这样被围攻送出。

周泽楷,这个孙翔现如今的队友、搭挡反应最快,一枪穿云的攻击也能最快的到达。

乱射!

技能再开,这个扫射四面八方的技能,在周泽楷的霸道操作下,竟然强制压缩出了一个极为清晰的攻击重点。刹那间集中过来的子弹,飞速向着一叶之秋身旁的两位角色射来。

 

-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的唯一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守擂之星。轮回孙翔

最佳组合,最终颁给了轮回战队这双强势的新搭挡,周泽楷和孙翔的组合。

 

-你看到那边的麦田没有?我不吃面包,麦子对我来说,一点用也没有,我对麦田无动于衷。

 

“喂,周泽楷你个闷葫芦,好歹也是我们俩也是最佳组合,你能不能给个特殊待遇说句话啊!我了个去!票放这儿了,爱看不看,不看拉倒!”

 

-但是,你有着金黄色的头发。那么一旦你驯服了我,这就会十分美妙。麦子是金黄色的,它就会使我想起你。我甚至会喜欢那风吹麦浪的声音。

 

“队长,小翔又怎么了,赤急白咧火烧眉毛的往外冲!”

“杜明你少说句话能死?能不能读空气?没看见队长这儿正忧郁吗!”

“嘿我说吴启你什么时候还学会江副队的技能还能翻译队长的迷の语言?”

“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和小翔一样!!!除了游戏智商情商都为负?”

“卧槽你把我跟小翔比?!有你这么挤兑人的吗!!!你以为人人都和小翔一样以为俱乐部的掌勺大妈都玩儿荣耀?(此梗出自之前已经放弃了的小王子中)”

“卧槽你居然还能挤兑小翔?!”

“…………噗。”

……卧槽队长怎么笑了。

 

-狐狸沉默不语,久久地看着小王子。

 

大荧幕上的打斗正精彩,孙翔看的目不转睛,嘴巴微微张开忘记合上,唇角边沾着爆米花屑,整个人在黑暗的电影院里如同静止一样,只有大荧幕的光在他的眼里一跳一跳。

他想,现在CG特效做的真不错,说不定明年就能有荣耀大电影了,那现在的两个主角一定就是斗神和枪王。然后傻乎乎咧嘴一笑。

周泽楷也跟着笑。他的整场电影,几乎都是在孙翔的眼睛里看完的。

 

-“请你驯服我吧。”

 

“……我……”

“你什么你?”孙翔翻着手机APP里介绍的美食信息皱着个眉问道。

他还是说不出来。一声轻叹,一个跨步,撑开伞,隔绝人流,吻了上去。

 

 

……搞到这儿 我又搞不下去了,因为我发现

再往下搞就是BE了…………

往下搞就是BE了

搞就是BE了

就是BE了

是BE了

BE了

BE

(还有可能出现叶翔肖翔的预感……总之就是这样 后面的BE版哪天我真丧心病狂了就会往下接的吧……)

评论(11)
热度(7)

© 周二复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