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8 吾家有儿初长成

这章看的心很酸 缓了缓说点酸的 关于孙翔 全是赞美 不适请右上角 自虐者敬谢不敏。

这样的孙翔我为什么不能为他喝喝彩?粉虽不多,喘气儿的还是有几个,憋够了。

很开心 很欣慰 很骄傲 很心酸,这就是全部的心理感受了。

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气,看,他的成长并不是我的【洗白】,是原作亲手重重盖戳。

干的好孙翔!很想这样拍拍他的后背,因为作为一个入文太深的二翔亲妈,深知不易。

高兴!为什么不高兴,放下过度的自尊反而赢得认同与尊重,斗者意志不辱昔日斗神,释放与卸下,都是一身荣光。他有顶尖的技术,使用着梦想很久的账号,陪伴他的是最强的队友和有归属感的团队。他还有青春,他还年轻,未来属于他,光明伴他前行。

心酸,怎么能不心酸。成长伴随剧痛,明白总有代价。一路嘲讽影影绰绰,质疑重重如影随形,来时路上再回首,满是失败。前路山峰,高不可攀。他那脑袋究竟想破了几颗,多少无眠夜,才有了如今的觉悟。你觉的花一章写他的心理路程太水,我只怕一本难清。走的这么快,只怕再痛都是不会停的。

迎头上,杀杀杀。有句话虽然酸,但我觉得适合他,不念过去,不畏将来。过去绝不会否认,但谁爱扎在过去谁去扎,孙翔只会迎头直上,一往无前。

孙翔是一步一步错过来的,但他没有怕过,也没有退过,于是错错错,就对了。

我觉得当翔粉挺好的 虽然冷 也时常莫名躺枪 但是太太们都很厉害

睡睡太太的先入为主里有一个我觉得能想到的【最好的孙翔】,和原著有些渐渐走合起来,里面有一句形容孙翔的话特别棒。

【一个永远都在执着前行的人,迟早会懂得为了胜利应该付出什么。】

还有土星太太的条漫,看完更新的几章感觉就像先知产物一样。

为了胜利,什么都能改变,他就是这样的人。不是先知的迷の能力,而是因为孙翔原本就是这样。

走吧孙翔,前路尽管坎坷,哪阻的了斗士年轻的梦想。

有姑娘说的没错,孙翔是全职给我的最大惊喜,虽然一路波折,最终还是送到了眼前。

最后,咸鱼歌词半首

我 如果有梦 有没有错 错过才会更加明白 明白坚持是什么

我 如果有梦 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变成英雄 总会有一篇 我的传说


总会有一篇 翔的传说【……怪怪的……哈哈哈哈

以上仅代表个人言论,如还是有自虐不慎看完,请勿往翔粉身上扣帽,多谢。

❤❤❤

评论(11)
热度(29)

© 周二复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