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yuzhou

彼时年纪轻轻 谈天说地

问你将来要去何方

盛夏之时,光流经瞳仁,风缱绻耳侧

湛湛笑意衬悠游晴空,草汁木浆晃在胸腔,一世蝉蛩

树花莎莎遮了声响,张合之间,分明是

宇——宙——。

那凭跃阔海,这任飞高天

少年志在同一九州

鼓点啪嗒啪嗒啪嗒奏响

心跳咚咚咚咚百分同步

除灵魂伴侣再没有词语,配的上这非常默契

一起去吧

这未知的,丰富的,崎岖的,灼热的,空荡荡的宇宙,

我跟你。

原本星辰轨迹在你眼里

原本潮汐涨落在你眼里

两个星星环绕着更多的星星,司掌日升月沉

庚辰

启明

亿万光年生长,超级星子爆发

终于脱离轨迹成为了两个截然独立的宇宙

盗汗惊醒,发热渐冷

临风少年变作青年,却早已如光怪陆离的光线星云之中

那两条久不交错的星轨

长路跋涉,各有归处要去

此时他如宇宙极密质量的中心,山呼喝彩,掌声如潮

却已是坍缩自噬,未有人知的境地。

明明是你要来的宇宙,为何让我独去?

“源源”

“你这人,未免太不讲理”

听见没,这可恶的留我孑然的心尖儿上的人,他说我不讲理

这世上多少歧路告别者,你我仍旧寻常中。多少不甘心,能奈几分何

歧路?我分明,是要与你同路

同路?分明我,紧跟了你一路

“傻子。”

明黄与草绿交替

少年笑意盎然,和着叶隙间漏出的光轻柔伏在唇边

云朵噗嗤开了花,树花莎莎遮了声响

张合之间,分明是

渝——州——。

评论

© 周二复始 | Powered by LOFTER